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新疆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12-30 20:50: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日前,潍坊学院新疆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新疆农业大学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负责人以及在新疆工作的潍院校友欢聚一堂,赓续校友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会上,2001级校友何恩鹏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新疆校友会的发展历史及基本情况,并对理事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同时感谢母校对新疆校友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会议选举了新疆校友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李英德为新当选的校友骨干成员颁发聘书。新任会长、2001级校友陈昌明在会上致辞,他感谢上一届理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将进一步壮大新疆校友力量,带领广大在疆校友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充分发挥校友会在母校发展中的助推作用。副会长、2003级校友刘尊奇代表新疆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会继续发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继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李英德代表学校对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简要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对新疆校友为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谢意,希望新疆校友联谊会和各位在疆校友能够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情系潍院,缘聚新疆。潍坊学院新疆校友联谊会将以此次换届大会为新的起点,为校友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尽心尽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魏星)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