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大会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2021-02-27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2月26日,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大会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学校领导孙中升、张国利、魏延胜、王戈弋、郝德阳、范守才及全体教职工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中升主持。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大会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党委副书记郝德阳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工作纪律作风整顿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就重点任务作出了具体安排,本次提升活动将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思想作风整顿“双十行动”成果,着力解决学校干部教师在工作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学校干部、教师纪律、服务意识,树立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良好形象。

  学校工会主席范守才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有关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的贯彻落实学习工作,要高度重视应急演练工作,开学后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要做好常态化管理,加强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

 

  孙中升就开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开学的几点工作意见,要做到疫情防控“抓在经常、放在日常”,全体教职工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做到不聚会不聚餐,进入校园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学校日常值班管理。他要求,学校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上,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多安排开展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要严格落实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学校将考虑成立环境管理工作委员会,实行网格化管理;要加强对广大师生的健康管理,强化体育课程、加大体育设施建设,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开足开设劳动教育课程,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具体情况做好方案准备。在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时,孙中升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的头等大事,要加强对校园安全、设施设备安全、实训室安全等的日常监测维修,要进一步强化思想重视,人命关天,要牢记心头,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列出目标,倒排工期。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中升就开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最后,孙中升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本学期的几项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集思广益,多提意见,齐心协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迎来新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清溪)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