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喜讯丨潍坊市人民医院院前急救再传捷报!

2021-10-28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10月20日至22日,潍坊市人民医院选派的院前急救医师孙建民、史兴振、巨彬彬代表潍坊市卫健系统参加了在济南举办的山东省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技能大赛。

  全省共派出33支代表队,共计132人参加。大赛经过理论考试、桌面推演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技能操作、团体决赛等多环节比拼,潍坊市人民医院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理论知识,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孙建民荣获个人一等奖,史兴振、巨彬彬荣获个人二等奖,潍坊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潍坊市人民医院院前急救团队再次在省级紧急医学救援大赛中展示了紧急医学救援的实力及能力,为下一步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基地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赵丽梅  季晓琳)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