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口腔医院组织开展消防培训

2020-06-19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潍坊口腔医院(潍坊市南关牙科医院)在本周组织各院区开展了消防培训演练,特邀傅学田等教官为大家进行授课,全院全体职工分批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分为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两部分,傅教员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医院职工介绍了消防法律法规,并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火灾的典型案例,图文并茂地阐述了在发生火灾时,大家应该如何疏散、逃脱、高层建筑正确逃生方法和现代火灾发生时防护工具的使用技巧,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让职工进一步对消防安全知识有深入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做到消防安全警钟长鸣,随后组织了逃生演练。

 

 

  潍坊口腔医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并要求各科室深刻吸取近期国内火灾事故教训,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强化四项措施,构筑夏季消防安全“防火墙”,树立全院职工正确的消防观念。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加强了职工安全意识,有力地增强了医院的安全保障。(通讯员 张海伦)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