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雷沃拖拉机亮相法国阿维尼翁马文化节

2022-02-26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近日,法国阿维尼翁马文化节在阿维尼翁圆满落幕。在此次马文化节上,潍柴雷沃法国经销商作为合作伙伴和参展商,向马场经营者以及马术艺术爱好者展示了该领域的最新机械设备和服务。

 

  本次马文化节上,潍柴雷沃法国经销商携多款适用于马厩、小马俱乐部、马术中心的雷沃拖拉机进行参展,并搭配多种农机具进行了现场演示活动。参展的雷沃拖拉机以其智能化、高性能、高操作舒适性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咨询和试乘体验。

 

  据悉,雷沃拖拉机在法国市场之所以备受青睐,源自于可靠的性能和多功能性。其中,雷沃504拖拉机特别适用于当地的中小型农场作业,具有舒适度高、效率高、动力强劲、工作高效、反应灵敏等特点,普遍适用于前推土铲、前装载、后挖掘等多功能作业,也可用于农场拖车、犁耕,旋耕等旱田作业。另外,在果园作业中,还可配套割草机、喷药机、施肥机等多种农机具,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