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柴雷沃农机具召开2022年营销出征动员大会

2022-02-23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春节假期已过,为激发潍柴雷沃农机具销售公司全体员工工作热情,鼓舞销售人员士气,潍柴雷沃农机具组织召开了2022年营销出征动员大会,潍柴农机具事业部领导、相关部门人员共计60人参加会议。

  大会期间,潍柴雷沃农机具销售公司负责人进行动员讲话,总结了2021年营销工作的成就与不足,并对2022年突破市场、营销转变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就产品组合、生产制造保障支持等方面由相关责任人分别进行了表态,2022年,潍柴雷沃农机具将继续以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在WOS管理体系下持续推进精益制造模式,为市场广大的经销商和客户朋友提供高质量产品。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潍柴雷沃农机具营销出征揭榜挂帅仪式,各大区经理及销售业务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揭榜,确认2022年销售目标并现场签字。同时,各销售业务负责人带领营销一线业务人员进行宣誓承诺,对营销一线人员提出“十项要求”,勇往直前,奋战佳绩。

  此次营销出征动员大会,明确了潍柴雷沃农机具2022年营销工作目标及方向,提高了全体营销人员的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营销将士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激情,戮力同心,赢战2022。(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