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柴雷沃农机具召开新春产品推介会

2022-01-29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新春伊始,为抢占用户,提前锁定订单,潍柴雷沃农机具在东北、内蒙、中原等核心区域组织召开“春雷行动•赢战2022”新春产品推介活动,共计100余场次。

  根据各区域的疫情管控政策和防疫要求,潍柴雷沃农机具业务人员协同经销商,根据会议规模,分批次组织小圆桌座谈、会议推介等产品交流活动,从客户收集、会议筹备、样机观摩、产品推介、会议交流等各活动环节策划组织,确保为客户带来最好的购机、用机以及服务体验。

 

  “前年就开始用雷沃免耕播种机,效果非常好,今年我多包了好几晌地,正好赶上产品推介会,来看看,再买几台回去。”推介会现场老用户李师傅说道。

  “一直想要买咱们雷沃的圆捆机,我们那好几个打草队去年都用上了,效率高,捆大密实。今天先预定3台。”现场定机客户赵师傅说道。

 

  活动期间,客户围绕产品特点、作业性能等进行咨询,潍柴雷沃农机具业务人员一一作出详细介绍,并制定了一系列客户订机政策。推介会的召开鼓舞了经销商的经营信心,获得了经销商及客户的一致认可,也为保证2022年一季度销售目标的顺利达成奠定基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