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高效服务解退役军人创业“燃眉之急”

2021-11-26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潍坊农商银行的贷款帮我解决了土地承包种植的资金问题,真是太感谢了。”来自潍坊滨海区的退役军人张先生对潍坊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

  张先生是一名退役军人,退役后决定承包土地搞种植,在完成了土地承包、工商税务登记办理等前期工作后,因部分种植设备价格昂贵,且不接受分期付款,资金周转上遇到了困难,让他一时犯了愁。

  潍坊农商银行新城支行在走访客户的过程中了解到张先生的资金难题,该行工作人员在调查了张先生的经营项目后,立即推荐他办理退役军人创业贴息贷款,并快速上门为其采集信息和审查贷款资料,提交退役军人服务部门审批备案,仅用3个工作日就成功办理了贷款授信,帮助解决了张先生的“燃眉之急”。

  长期以来,潍坊农商银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耐心高效地为客户服务,积极上门提供信贷支持,帮助解决客户资金难题,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和称赞。(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