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农商银行:办实事 暖人心

2021-11-24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多凝聚一份力量,获得一份信任。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将客户“急愁难盼”的事项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通过解决一件件难事,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聚焦便民服务。积极开展“金融夜校”、“普惠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为社区、村庄居民讲解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反假币和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为客户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开展“爱心义剪”、“眼科义诊进社区关爱活动暖民心”等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义诊、义剪,让社区居民不出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真正帮助生活不便的群众解决生活上的难题。

  聚焦小微发展。面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该行深入开展普惠金融,纾解小微企业难题。建立小微企业基本信息档案,掌握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积极推广“科技成果转化贷”、“小微企业主贷”等信贷产品,多层次、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实行限时办结制度,从贷款审批到资金到位,平均办理时限仅需3天,大大减少企业融资成本,为小微企业发展助力。截至目前,累计为100余户小微企业提供3亿余元资金支持。

  聚焦多元需求。注重厅堂智能化打造,实现了厅堂人工服务与自助机具相结合、柜面服务与智能服务相结合的多元化服务方式,“量身定制”满足客户需求,提高了服务效率,增强了客户粘性。组建红马甲服务队下沉村社、企业,为村民、职工办理发卡、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等业务,引导客户采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理业务,有效减少网点人员聚集的同时,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就可享受金融服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