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公益活动

2020-04-27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立足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部署,践行社会责任,立足道德规范,关注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近日,组织公司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近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消毒水、口罩等防疫防护工具,为他们在完成清洁工作的过程中提供防疫保护。 

  此次志愿者活动共计7人,每人两瓶消毒水,一包口罩(20只),寻找散布在街头巷角,埋头工作的“黄玫瑰”们,送到他们手里,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纪念这有意义的一瞬间。 

  在体验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不忘同环卫工人互动交流,了解他们复工复产情况,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并同他们交流复工复产,防疫防控经验,并嘱咐他们作为室外工作者,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道德规范建设,提高员工社会责任感,与环卫工人交流互动,在公益实践中不断地感动他人,感动自己。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