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获得宣传工作 “大四喜”

2019-11-22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近日在山东省保险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受到了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保险报等权威机构的表彰,公司与工作人员分别获得2018年度通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这道“四喜丸子”的精神文化大餐为集团公司90岁生日献礼。

  可以说此项荣耀离不开自上而下各位同僚的共同努力。集团、总公司制订了科学规范的品牌宣传管理制度,使得工作开展有规可循,给予的资金支持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分公司领导班子在业务繁忙之余始终高度重视公司的品牌宣传工作,见多识广为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在平时工作的开展中,公司加强与行业协会和媒体的互动沟通,为他们提供公司新闻的一手素材,并积极接受监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公司对最新下发的政策规范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加强执行力度,对公益活动更是身先士卒,主动参与。基层工作人员在面对诸多条线工作布置的情况下认真负责,丝毫没有放松宣传工作的执行力度,连同业务人员为分公司提供“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通讯稿件,并在平时工作中加强了舆情监督,在新增视频素材报送的工作任务中各中支机构也是屡见佳品。近年来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拓展的创新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好评,增加了新闻点的挖掘。加强与地方门户网站的合作,加强正面权威报道的迅速扩散已经成为宣传工作的新常态。整个公司是一个大系统,宣传工作离不开兄弟部门、机构的支持,缺一不可。正是大家的齐心协力,基层有诸多的业绩突破,有诸多的先进个人事迹才使得宣传工作得到有效的推进,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受到相关的表彰也是实至名归。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接下来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的宣传工作将会有一个新的启程。听话照做,在5G新时代用互联网+思维创新品牌宣传管理模式,积极对接各大媒体宣传平台,为群众客户推出喜闻乐见的正能量宣传,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发挥央企驻地机构的社会责任担当。通过提升软实力为公司的提质升级、转型突破继续贡献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