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07-29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为切实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提高公司从业人员及广大市民对反洗钱知识的认识,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组织辖区内10家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以提高公司从业人员及广大市民对反洗钱知识的认识,加快落实反洗钱宣传工作。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架等方式,充分利用职场空间,营造反洗钱宣传氛围;加强反洗钱知识培训,设置反洗钱培训专题,开展反洗钱知识测试,反复讲解引起重视,定期考试培养技能;开展户外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讲解目前的洗钱途径,以及在日常生活中怎样做好防范反洗钱,帮助客户有效识别洗钱案件的发生,维护金融稳定,发放宣传单页,解答群众咨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反洗钱集中宣传时间虽已短暂,但公司的反洗钱宣传工作依然氛围不减,活动不止。公司职场宣传、临柜客户宣传、各种培训宣传等工作公司会持续组织开展,且不断提升宣传效果。后续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会在此基础上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宣传教育水平,使反洗钱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平台。(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