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潍坊分行积极做好“山东乡村好青年”金融服务支持

2019-06-28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28日讯 近日,工行潍坊分行在省工行团委、普惠金融事业部等部门大力支持帮助下,借助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召开“山东乡村好青年培训会”契机,在主动前往培训现场向百名山东乡村“好青年”宣讲普及金融知识,为“好青年”创业发展提供精准金融服务支持,深入推进普惠金融事业发展,助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据悉,“山东乡村好青年”是中共山东省组织部、共青团山东省委等单位评选出来的100名优秀乡村年轻主力军,他们中很多都是大学毕业回乡开企业、办工厂的小微企业主,为振兴家乡、致富家乡做出努力和贡献。本次培训会议中,该行向百名“好青年”深入介绍了普惠融资、信用卡、结算账户等多项工行重点金融产品,特别是突出工行普惠金融服务升级后,能够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快”资金需求特点的各项特色产品,受到了全场“好青年”的一致认可好评。会后,该行还向广大“好青年”发放了金融服务需求调查问卷,为深入了解“好青年”的全方位金融服务需求、做好后续服务跟进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工行潍坊分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围绕乡村振兴、小微民营全面做优普惠金融服务,2018年累计向800余户小微企业、发放融资近50亿元,截至今年3月末普惠领域融资客户达到1284户、余额29.75亿元,均排全省工行系统和辖内国有大型银行前列,日益发挥出支持小微企业成长壮大的重要金融后盾作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