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开班

2019-12-27 16:22: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12月26日,潍坊市高层次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国情研修班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行开班仪式。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出席并讲话。

  刘国伟在讲话中指出,要心无旁骛攻主业,勇攀科技高峰,聚焦我市“十强”产业,把精力用在主责主业上,立足自身学科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发扬“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潍柴精神;要梯次培养育后生,健全“金字塔”型人才体系,不断发现、培养、举荐人才,为拔尖创新人才脱颖而出铺路搭桥;要爱国奋斗作贡献,厚植桑梓情怀,把爱国奉献的热情转化为创新创造的不竭动力。各级各部门要为创新创业者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开班仪式上,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山东中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严希海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本次研修班至12月30日结束。(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