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惠新安会见潍坊市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

2020-01-13 10:57: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1月12日,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潍坊市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参加会见。

  惠新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援藏工作是中央的重大决策,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使命光荣,任务艰巨。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带着全市人民对西藏人民的深情厚谊,团结一致,扎扎实实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受到当地赞誉,为潍坊争了光。大家要始终牢记肩负的使命重托,克服困难,学习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回来之后要休整好身体,多陪陪家人。返回西藏后,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好潍坊援藏工作的优良传统,和当地干部配合好,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为推进南木林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西藏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组织部门要切实关心援藏干部人才,动态了解干部人才的思想工作情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好援藏干部人才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在藏工作。

  援藏干部人才们表示,一定始终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一以贯之地把援藏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交上一份圆满答卷。(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