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奎文区潍州路街道服务企业冲刺“开门红”

2022-01-30 1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岁值隆冬春愈近,勇毅笃行正当时。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街道以争的意识、拼的状态、抢的干劲,大抓招商、大干项目,冲刺“开门红”,勇争“全年红”。

  鲁网1月30日讯  岁值隆冬春愈近,勇毅笃行正当时。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街道以争的意识、拼的状态、抢的干劲,大抓招商、大干项目,冲刺“开门红”,勇争“全年红”。

  一是抓好项目建设。推动郡王府·东郡二期、食品厂宿舍、翠湖美墅二期等6个储备项目落地,加快盛和清德健康管理中心、金庆·盛世春天等6个续建项目进度,力促佳冠义齿3D打印中心、德润·天宸三期等3个新建项目尽快开工,力争年内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6亿元。

 

  德润·天宸

  二是务求招商实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力争全年签约中星智慧电动车智能充电终端项目、口腔数字化智能制造中心等新业态新模式项目16个、实现省外到位资金6亿元。今年1月份已签约3亿元大项目1个、新业态新模式项目2个。大力发展直播经济,力争星河直播基地实现销售5亿元以上。

 

  积极与企业沟通,不断强化精准招商

  三是做强楼宇总部。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加快正大光明集团上市步伐,持续挖掘辖区企业资源,培植涵养税源,促进财税增收;持续壮大恒易宝莲亿元商务楼,培育打造圣泰商务大厦等3栋重点楼宇,力求楼宇经济新突破。加快发展现代金融业,积极对接平安银行,力争年内实现成功入驻。(通讯员 纪哲)

 

  恒易宝莲大厦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