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织牢防“疫”网 备战楼宇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8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为全力保障节后企业员工返岗节点的疫情防控,奎文区提前谋划,为辖区楼宇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复工申请呢就是您递过来,我们一天递交两次,每天整理完之后上午交一次下午交一次。”万达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塔楼管理部经理李娜说。记者采访时,万达万象美物业公司正在为企业办理复工手续,经过消毒、登记等一系列的措施,业主们来到前台,递交了企业复工申请。记者从一位万达物业的业主处了解到,“这里的防护措施非常的严,安全措施非常到位,我感觉虽然进单位麻烦一点,并且还有时间限制,但是这样对我们是一种非常好的保护。”

  出入人员的严格消毒排查制度,只是奎文区楼宇企业疫情防控的其中一部分,随着节后企业员工的返岗高峰节点的到来,奎文区对拟开工的楼宇企业严格落实排查制度、日常管控、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要求,并要求企业制定复工复产的方案,签署奎文区企业复工申请书,由街道到企业先行核查,对达到防控要求的迅速组织开工,迅速组织复产。

  截至目前,共有万达商务楼宇、阳光100商务楼宇等70余家企业提交了复工申请,正在逐步复工,恢复生产。奎文区各楼宇物业、楼宇企业将细致服务、周密布防,织密商务楼宇“防疫网”,确保打赢节后复工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