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亭区应急管理局举办2019年党风廉政党课

2019-10-15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0月11日下午,寒亭区应急管理局举办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党课,会议由区应急局党组书记闫维兵同志主持,由区纪委监委派驻三组李宗亭书记主讲。

   

  区纪委监委派驻三组李宗亭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警钟长鸣、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等方面分析当前管党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典型案例,告诫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加强学习,做好8小时之外的自律;并就如何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展开论述。

  闫维兵同志围绕党课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其中关于反腐倡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政自律意识,树立应急人廉洁奉公新形象,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