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参加指导青州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

2019-12-11 11:16: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按照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2月10日,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带队到青州,参加指导青州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查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会上,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初宝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到位、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认真、整改措施有力,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初宝杰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与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抓好专项整治、加强制度建设等结合起来,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过硬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贡献。(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