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应急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13: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12月10日上午,奎文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解鲁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主题教育第2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海燕同志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议首先由解鲁新同志代表局党组进行检视剖析,并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同时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刘海燕同志对应急管理局党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各个环节紧扣主题,班子和个人都能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体现了中央精神和省、市要求。对于剖析出的问题,班子成员都能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诚恳帮助同志、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最后,解鲁新同志代表局党组做表态发言,要求局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工作中具体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局班子自身建设;四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过硬的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