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应急局带队来滨海区参观调研

2019-08-06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8月6日讯 7月24日,由潍坊市应急局安全生产基础科科长刘新华带队,潍坊市应急局、高新区安监局、潍坊特钢集团一行12人来我区参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滨海区应急局副局长王金、基础监管科及危化科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化弘润石油储运(潍坊)有限公司和山东新和成维生素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企业中控室、专职消防队和应急中心,重点了解了企业进出厂区车辆管理、外聘专家指导服务、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两家企业在安全管理和现场运行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表示深受启发,收获巨大,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企业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和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