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院士专家潍坊滨海创新创业周滨海举行

2019-07-30 09:26:0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7日,2019经略海洋·院士专家潍坊滨海创新创业周活动在滨海区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20多名院士、高层次专家齐聚潍坊滨海,开展新技术对接和新项目转化活动。

  本次活动是滨海区落实省、市“双招双引”大会精神,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滨海区重点企业与院士、高层次专家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吸引和集聚高层次人才来滨海区创新创业,有效促进人才、项目、资本、技术、载体的高效合作,用高质量招才引智助推滨海高质量发展。

  本次创新创业周活动邀请了高端装备制造、海洋化工、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领域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参会。活动内容涉及8个主体部分,包括:院士专家潍坊滨海创新创业周开幕式,中科院计算所智能农机装备技术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滨海区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成立仪式,滨海高层次人才智库专家聘任仪式,院士主旨演讲,项目路演,重点人才项目集中签约,院士、高层次专家实地考察对接滨海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及企业。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