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街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9-07-24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提高群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7月11日下午,福寿街社区深入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防范举措,并结合非法集资的真实案例,引导、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拒绝高利诱惑,保护好个人财产。鼓励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一旦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群众真真切切地认识到了非法集资的严重危害,还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群众的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教育引导了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达到了共同防范的效果。(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