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卧龙校区党员双报到活动

2019-06-20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20日讯 根据山东省委组织部通知及潍坊市委组织部要求,扎实开展为民服务,推进结对共建,加强联系沟通。6月13日上午,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卧龙校区邵景来书记带领志愿者一行10人,来到潍坊市大虞街办孙家社区金色阳光养老中心开展“党员‘双报到’,服务进社区”活动。

  志愿者们到厨房帮着工作人员包水饺,热情、耐心负责的态度得到了中心负责人和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一直是我党执政为民的重要体现。此次党员“双报到”活动给老人增添了快乐,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社会的关怀和帮助,还使党员们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组织生活,提高了党员敬老爱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党员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