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虞社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1-05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5日讯 12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虞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居民代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庆祝大会的召开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在社区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铸就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辉煌,要持续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定不移走该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谱写新时代社区治理工作新篇章。  

  “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心非常激动,看到我们祖国在短短的四十年之内,各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很骄傲、很自豪。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盛、生活越来越美好。”收看群众纷纷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同时也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基层党委,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自觉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维护党中央权威、毫不动摇地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为民初心,发挥社区服务群众、联系群众、引领群众的功能,抓实城市基层党建促进社区治理功能的发挥,使人民群众切切实实享受到改革开放的红利,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