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2020年潍坊富华国际车展将于7月17日-19日隆重举行

2020-06-05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精耕细作,厚积薄发:2020年富华国际车展将于7月17日-19日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各汽车厂商纷纷摩拳擦掌,争相出台各类优惠促销政策,欲在富华车展上大放异彩,史无前例的“车展价”将成为购车优惠的举措。

  70余汽车品牌、500余款畅销车型、厂家钜惠直击底价!涵盖进口品牌、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新能源品牌等,同时有众多新上车型密集发布。此外,车展主办方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及丰厚的礼品,想要实惠购车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这一时机!

  为确保展会顺利开展,组委会为本次展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已做好准备,为车展构筑最专业的“防火墙”,全面保障现场安全、科学的观展及采购环境。大家可放心前来,满意而归!

  看展小贴士

  展会时间:2020年7月17日-19日

  展会地点: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潍坊高新区东方路与东风街交叉口)

  公交车路线:环16路、20路、21路、50路、52路、55路、76路

  自驾:千余车位免费停车

  友情提醒:

  1、关注“富华车展”公众号,限时1元抢价值20元门票  抢票截止时间7月16日17:00。

  2、佩戴口罩;携带健康码。

  7月17-19日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不见不散!(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