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献礼国庆,潍坊日报社首届惠民团车节与您相会

2019-09-06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9月3日上午,潍坊日报社首届惠民团车节新闻发布会在东方大酒店召开。记者采访获悉,本届团车节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潍坊联运车城举办,打造一场潍坊“更具性价比的车展”活动,在方便消费者购车的同时,降低汽车经销商与用户的沟通成本,降低单车营销费用,提高成交率,共同为潍坊汽车市场做出贡献。

  潍坊日报社首届惠民团车节由潍坊日报社主办,潍坊晚报、团车网承办,联运车城协办,得到了潍坊日报、潍坊新闻网、潍坊933私家车广播、FM107潍坊交通音乐广播、FM88.1潍坊音乐之声、今日头条、山东数字电视、新浪网、大众网、山东网、网易新闻、鲁网、潍坊早读、潍坊高新传媒、奎文发布、凤凰网、山东商报、潍城融媒、中国联通等20余家省市级媒体大力支持。

  本届团车节将是一场大规模的体验和购车盛宴,现场规划近5000平米试驾专区,实现购车试驾一体化,市民可以进行广场式的驾车体验;品牌齐全,覆盖了自主、合资、进口等汽车品牌;车型丰富,多种车型任意选,看车、选车、比价一站式完成,让购车者省心省力;车源有保障,展出的所有车型,均是由正规厂家及授权4S店提供;服务有保障展出、销售的所有车型,均符合国家三包政策,享受全国联保。

  同时,最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中优惠力度大,将为购车者省去一大笔购车费用。其中,凡是现场订车凭购车凭证,可领取KDX车窗膜、车载冰箱或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车载香水、新车甲醛治理、全年玻璃水、精致洗车3次、全车真皮护理、四轮定位、四轮平衡。在现场成功订车的,凭订单参与大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奖品有液晶电视、车载冰箱、折叠自行车、苏泊尔厨具套、电饭煲、电烤箱、手持吸尘器等。(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