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美食 > 正文

潍坊市第四届舜娃有机富硒葡萄采摘节开幕

2019-07-22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22日讯(记者 张盟) 7月20日, 2019第四届舜娃有机富硒葡萄采摘节揭幕式在稷丰有机农场举行,活动吸引了上百名游客前去采摘游玩。

  山东稷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是潍坊市最大的循环农业产业化(综合性)休闲示范园区。稷丰农业立足当地的农业资源,发展生态有机循环农业。拥有“五位一体”生态温室24个,形成种养生态有机循环农业,拥有舜娃品牌的各类有机、富硒农产品,其中舜娃有机葡萄、五常大米、舜娃有机富硒石磨全麦粉、第三代野猪肉在市场中有很大的影响力。

  稷丰为农产品从基地到餐桌的整个流程制定标准,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机、营养、富硒的食材。创造了独具特色的稷丰农业模式。

  此次葡萄采摘节所采摘的葡萄是有机富硒的特色葡萄。硒元素是人们身体健康必须的微量元素,它的作用和优点是不容小觑的。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