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市服务企业专员工作督导组到潍坊学院开展督导工作

2021-04-22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4月21日,潍坊市服务企业发展工作第二轮督导组孙永波一行四人进校开展督导工作。副校长、学校服务企业工作专班组长朱猷武会见孙永波一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同志和人员参加座谈会。

 

  朱猷武介绍了学校服务企业专员工作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服务企业专员工作是潍坊市2021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部署,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强化“服务企业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召开服务企业专员动员大会,成立工作小组,出台制度,层层抓落实,服务专员奔赴企业对接,为企业解忧排难,取得了初步成效。学校以服务企业工作为抓手,与地方政府、大型企业开展了其他服务地方工作,进一步拓宽了服务领域。

  孙永波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统筹协调推进服务企业专员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进一步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期望。他指出,潍坊学院作为地方综合性大学,能够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与地方积极对接服务,拓宽了服务面,增强了服务效果,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学校服务企业有关材料进行了调阅,并开展座谈。(通讯员 赵风雷 金永辉)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