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数学院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6-07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5月28日,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莹和院长籍法俊作为服务企业专员,走访对接安丘四家企业。

  在与山东云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安丘市富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完成对接后,周莹实地调研有关生产经营状况、项目需求、产品市场等的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周莹通过开展政策解读咨询等方式,宣传党委政府出台的减税降费、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审批服务、金融支持等涉企热点政策,帮助企业更多更好享受政策红利。籍法俊对接的单位是安丘市建才面业有限公司和山东盛祥动力有限责任公司,他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问询企业是否有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和有关诉求。同时,与安丘市地方帮扶企业的对接领导进行了联系,共同就当前企业发展情况及“潍企通”平台进行了探讨交流,为企业提供有力的支撑和服务,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服务企业专员制度是潍坊市委、市政府2021年的重大决策部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整合优势资源,主动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宣传政策、收集和解决问题、促进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