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在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机电维修”比赛中夺取金牌!

2020-12-22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12月20日,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学生辛成泽、韩志阳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机电维修”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12月19日,山东省中职组 “汽车机电维修”赛项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赛,来自全省16地市的30名选手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本赛项设置汽车整车维护、汽车发动机拆装检修、汽车发动机和汽车电气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底盘检修4个作业项目,参赛选手单人独立分时完成四个作业项目,每个作业项目45分钟。本赛项以汽车维修行业典型维修项目为背景,以汽车整车维护、汽车发动机拆装检修、汽车发动机和汽车电气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底盘检修等汽车机电维修工作中最大量、最基本的作业项目和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核心教学内容作为竞赛内容,竞赛方式和竞赛内容逐步向高水平的世界技能大赛看齐。

 

  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教学团队将继续以弘扬工匠精神,练就一流技能为使命,以竞赛引领和促进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学生操作技能和未来岗位的适应能力,培养适应汽车维修行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专业人才。(通讯员 董学林)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