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两项成果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4-01-09 17:17: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表彰山东省第三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和第十六届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学科新秀奖获奖人员的通报》,潍坊学院两项科研成果获山东省第三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北海国际学院王波教授撰写的论文获得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殷融教授撰写的论文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山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最高成果奖,从2021年开始调整为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充分调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开展学术研究、社科普及、决策咨询的积极性,促进社会科学领域出精品、出力作、出人才。(通讯员 张菲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