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会

2020-01-18 13: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1月17日下午,我院2019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会在办公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党委副书记孙丽福出席会议。全院6个党总支、17个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在会上作述职报告。会议由王冰同志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对本总支、支部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整改措施和工作打算进行述职。党委办公室汇报了年度党务目标考核情况。参会人员对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和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晓乙同志代表院党委讲话。他指出,2019年,各总支、支部书记能够较好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市卫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持讲政治把方向,坚持抓日常打基础党建引领日益凸显,取得明显成效。

  他在讲话中提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对照支部日常工作中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党建还存在薄弱环节,改革创新、服务群众的意识有待加强等问题,要求各总支、支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不断推动本支部、科室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走向“严、实、硬”。

  要聚焦党建工作重点,强力推进各项任务举措落实。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三是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四是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五是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工作。要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共同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好局面,以党建统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跨入新境界。(通讯员  孙娟娟)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