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党建共建办实事 义诊服务促健康——潍坊口腔医院志愿者走入冠华小区

2021-11-22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9日下午,潍坊口腔医院党员韩军、孙倩倩、武珊等一行6人,在潍城区卫健局的部署下,走进潍城区冠华小区,参加“党建共建办实事 义诊服务促健康”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详细讲解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如何正确地刷牙、使用牙线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等形式向居民宣传了龋齿、牙周病、牙齿缺失、牙齿修复等常见的口腔疾病危害及其防治知识,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维护全身健康,并现场为广大居民群众测量血压,发放了爱牙小礼品。本次义诊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健康的认识和预防疾病的了解,得到了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潍坊口腔医院(潍坊市南关牙科医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主管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聚焦群众口腔健康问题,致力于集预防、保健、医疗为一体的牙病防治体系建设,真正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献爱心,立足岗位特色、发挥专业特长,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笑口常开”。(通讯员 武珊)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