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8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下午,医院领导班子在办公机关三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晓乙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逄力男同志领学了党章、《准则》《条例》。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逐一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深入查找差距,深刻反思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警醒,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刻反思、抓好整改,为下一步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张晓乙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的基础上,围绕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学科科研、服务能力等方面,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持续发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陈泽坤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