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组织赴潍南县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2019-11-01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10月25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等一行80人,赴潍南县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潍南县委党史展馆、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党员党性体检中心,认真聆听了潍南县委革命发展史和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践行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感人事迹,重温了潍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奋勇斗争的艰难历史,从每一块展板丰富的图文资料中领略了廉政文化和廉政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达到了学习教育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效果。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履职尽责显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健康潍坊”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陈泽坤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