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8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张晓乙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党组工作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带领有关科室深入工作一线,开展调查研究。通过现场调研、征集意见建议等方式,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医院基层党建、预约诊疗、信访投诉、文化传承与创新、监督执纪问责、基建项目管理、“智慧医院”建设、多学科诊疗、停车管理、职工满意度、精细化成本管控、收费窗口服务质量、重点学科建设、医患沟通等方面交流了14项调研成果,查摆了问题,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通过交流研讨,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在深入交流中凝聚了改革和发展的共识,在相互启发中拓宽了思路,表示一定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提高效率、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凝心聚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展现主题教育实效。(通讯员 邹丰强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