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基建项目管理信息化系统试运行

2019-05-07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7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工程项目管理规范化,规划建设办公室创新管理模式,建立了基建项目管理信息化平台。

  该系统利用信息化手段对工程项目立项、设计、招投标、合同、施工管理、投资控制、资料存档、维保管理等模块自动进行数据归纳、统计、分析,实现项目全过程管控。横向改进各部门之间的信息交流方式,纵向加强外部参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造价咨询单位等)之间的沟通,形成多方协作平台,实现纵横双向资源共享。

  该平台的建立实施,有利于医院决策层加强对工程项目的管控和了解;有利于项目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提升办事效率,促进施工进度;有利于保障资金拨付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通讯员  袁欣 王城宝 王汉邦)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