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口腔医院举办“三微一站”培训讲座

2020-05-22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5月20、21日,潍坊口腔医院(潍坊市南关牙科医院)分别在奎文院区、明德院区分期分批开展了“三微一站”培训讲座。旨在通过“三微一站”(即微博、微信、微视频和网站)新媒体,建立指尖上的口腔医院,打造“有用、有料、有趣”的医疗信息服务平台,建立互联网+医疗的新型服务模式。 

  培训由潍坊口腔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军主持,各科室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讲座。通过培训,大家认识到,以微博、微信、微视频和各类网站为代表的新媒体传播平台,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医务工作者要善于通过“三微一站”了解患者之所想、解决患者之所需,向社会传播医疗保健科普知识,弘扬医疗行业正能量。 

  据了解,自2019年“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启动以来,潍坊口腔医院在全市率先成功对接“山东医健通”,并先后开通微信公众号在线预约挂号功能,微信、支付宝、银行云支付等支付功能,力争实现“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不断改进群众就医体验。今后,该院将继续利用微信、微博、抖音及网站等多渠道积极开展“三减三健”健康知识宣传,让更多老百姓享有高质量、信息化的医疗卫生服务,以信息化带动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通讯员:张海伦)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