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转发!“骨折男孩”急寻父母!

2019-03-02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2日讯 2月28日,潍坊市潍城公安分局火车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在火车站广场一消防池内发现一名受伤男童(约10岁左右,身高130CM),联系120急救中心送至潍坊市中医院,截至3月1日下午仍无法联系到其父母。

  医院院前急救医生孙传奇,护士董春梅,司机郝军快速出车到现场,边询问边查看病情进行固定转运,在救护车上给男孩测量生命体征并建立了静脉通道补液。

  孩子被送到医院后,医院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救治,急诊外科医生李凯和创伤矫形骨科医生宋磊陪同检查,男孩言语表达不清,唯一一句能表达清楚的话就是:我想回家。

  火车站派出所张警官赶到医院,了解孩子情况后考虑男孩家人应该非常着急,立即开始协助医院寻找父母。

   

  经检查后初步诊断为左股骨干骨折并肛门皮肤裂伤,在急诊给予补液扩容,生命体征稳定后转入创伤矫形骨科进行治疗。

  创伤矫形骨科主任张树立介绍说:“得知男孩的情况后,医院迅速办理住院、进行检查、安排手术方案对男孩进行下一步治疗,科室医护人员为男孩提供了盥洗用品,并安排专业陪护人员,主管大夫宋磊主治医师为安抚男孩情绪主动买了零食和饮料,在为患儿完善相关辅助检查、排除手术禁忌后,定于3月2日下午为患儿进行全麻下左股骨干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治疗”。

   

  孩子言语表达不清,无法提供家人相关信息,联系不到孩子的家人,因伤情严重需立即进行手术治疗骨折伤,术后孩子需要亲人的关怀和安抚。

  男孩上衣穿黑灰色运动外套,黑色橘红条纹卫衣,绿底碎花棉袄,脚穿土黄色翻皮皮鞋。

   

  如果您认识照片中男孩或者家人请拨打电话,联系方式:

  潍坊市中医院急诊科:8190075

  火车站派出所张警官:13563629376

  愿孩子的父母早日来医院接孩子回家,也希望大家及时转发,帮男孩回家!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