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骨折男孩顺利完成术后治疗,出院回家

2019-03-19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19日讯 3月18日,备受媒体和爱心人士关注的6岁骨折男孩,在市卫健委和市红十字会办公室爱心呵护下,在潍坊市中医院创伤矫形骨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下,男孩顺利完成术后治疗,在父亲陪伴下出院回家。

  2月28日,潍城公安分局火车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火车站广场一消防池内发现一名受伤男童,联系120急救中心送至潍坊市中医院,经检查后诊断为:左股骨干骨折并肛门皮肤裂伤,生命体征稳定后转入创伤矫形骨科进行治疗。

  3月2日,由创伤矫形骨科张树立主任主刀,宋磊主治医师为助手,为骨折男孩实施了股骨骨折内固定术,手术全程顺利。

  术后,骨科专家为男孩制定了康复方案,经过16天的康复锻炼,3月18日骨折男孩完成治疗顺利出院回家。

  “他的刀口愈合良好,膝关节屈伸功能恢复的也很好,可以出院!”创伤矫形骨科主任张树立说,男孩需要继续口服促进骨折愈合药物,定期复查,根据骨折愈合情况决定下地时间。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