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骨折男孩顺利完成手术,父母仍在寻找······

2019-03-04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4日讯   3月2日,骨折男孩从火车站送入潍坊市中医院后第二天,于下午顺利完成手术。经过专家精心施治和全方位护理,男孩体征情况稳定,即将进入康复阶段。

  但遗憾的是,男孩醒来后仍未见到父母,寻亲仍在继续中······

     

     

  术前医护人员来到病房接男孩,在去往手术室的路上,他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经过术前积极准备,3月2日下午骨折男孩由医护人员推入手术室内。考虑到术前会产生惧怕情绪,医护人员变着花样哄劝男孩,经过一番功夫,方才顺利进入麻醉状态。

   

   

   

  按照手术方案,由创伤矫形骨科张树立主任主刀,宋磊主治医师为助手,为男孩精心实施了股骨骨折内固定术,手术全程顺利,用时60分钟。

  术后,创伤矫形骨科病房为其安排了24小时专门护理,给予密切观察治疗。为了男孩快速康复,医护人员一方面实施观察治疗,一方面配送儿童用餐,再一方面不断沟通安抚,希望男孩身心两方面都能得到创伤平复。

   

  手术成功,麻醉科刘迎副护士长安抚苏醒的男孩。

   

  医护人员将男孩送回病房

  据医护人员介绍,男孩一直不肯开口说话,沟通比较困难,父母住家和名字等关键信息仍不明确,医院公布的寻亲电话目前也未得到有效线索,男孩的身世和父母至今仍未揭开。

  医护之爱替代不了父母之爱,孤独的情绪继续延伸对健康不利,大家由衷的期盼孩子早日回到家中,现继续面向社会进行寻亲······

  如果您认识照片中男孩或者家人请拨打电话,联系方式:

  潍坊市中医院急诊科:8190075

  火车站派出所张警官:13563629376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