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2月16日正畸大咖周升才院长亲诊潍坊可恩!

2019-02-13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13日讯 据不完全统计,70%以上的人牙齿存在不同程度的畸形问题,严重影响到面容、生活和身体健康!大部分人会选择牙齿矫正,但传统“钢牙”的形象确实不太美观!好在随着矫正技术的进步,正畸不再是印象中的“丑”,隐形矫正的出现,让牙齿矫正掀起“改变”风暴,正畸过程也可以美丽自信。

  2月16日,美国Invisalign隐适美认证医师、RW国际正畸学会会员、DSD美学修复设计专家、知名牙齿矫正大咖周升才院长坐诊潍坊可恩口腔医院,现场亲自为您设计牙齿矫正方案。预约电话:400-0536-611

IMG_256

  优惠来袭!!!

  报名即可体验美国iTero牙齿矫正诊疗仪,5分钟预知一年后矫正效果

  ★美国隐适美隐形矫正,充1000元抵8000元

  ★特价矫正低至5999元,还您终生最美笑容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充100元抵4000元(仅限冠军版) 

IMG_257

  iTero正牙黑科技 5分钟预见变美后的你

  iTero矫正时光机是源自美国的牙齿矫正诊疗仪,具有3D数字印模系统,扫描准确度可达20微米,能及时提供修复和正畸的解决方案,并且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患者扫描数据的在线数据库,5分钟预知最美的你。

  提高患者体验度:快速获取患者牙齿数据,提高患者体验度。

  减少等待更省时:无需等待即刻呈现美牙矫正过程模拟。

  提高矫正准确度:网络上传牙齿数据,牙齿模型更精准。

IMG_258

  可恩口腔医院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集口腔医疗、预防、保健和教学为一体,全国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可恩口腔率先采用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模式,与多所口腔医学院保持长期稳定的技术联系与交流,拥有经验丰富的口腔技术专业服务团队,全套的口腔专业设备,为您提供最精准的口腔诊疗服务,是您看牙的放心之选。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