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中医院影像中心成为301医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分中心

2019-01-02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2日讯  2018年12月28日,潍坊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影像中心主任牛庆亮同志带队参加了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影像科牵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分中心成立授牌仪式。《基于多模态磁共振对缺血性脑卒中疗效评估及预后预测的研究》项目是由301医院放射科主任马林教授、娄昕教授发起,以急性缺血性卒中患者为研究对象,旨在依据多模态磁共振的缺血性卒中发病机制及卒中复发风险预测评分系统 (MR-STARS)解决急性缺血性卒中发病机制的识别、疗效评估及预后预测等关键问题,推动我国急性缺血性卒中救治水平。

  潍坊市中医院影像中心作为全国十三家分中心成员之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接受了科研合作医院授牌。本次科研合作是对我院影像中心科研能力及综合水平的一次充分肯定,加强了科室与国内顶尖医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对进一步提升影像中心的科研能力及业务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纪哲)

  牛庆亮主任(左三)参加授牌仪式,马林主任(左二)及娄昕教授(右二)授牌

  

  全体分中心参与成员代表及科研项目专家合影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