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恒信·志远名著 | 创新大平层,208㎡神户型,豪宅又一次被“颠覆”!

2021-12-09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时代在转变,豪宅在轮换。近年来,越来越多高端的大平层项目以其独有的特性颠覆了人们以往对豪宅的定义,逐渐代替别墅成为了豪宅市场的主流产品。从伦敦海德公园1号到纽约ONE57,从上海汤臣一品到深圳湾1号,这些瞩目时代的城市地标,无一例外都是城市大平层。

  就在最近,恒信·志远名著208㎡宽境大平层样板间华美绽放,给潍坊大平层产品一个全新的空间展示,原来大平层户型也可以如此有仪式感。

  208㎡宽境大平层,重新定义潍坊豪宅

  在众多大平层陷入“面积越做越大”之争时,恒信·志远名著推出约208㎡户型产品,引发了潍坊乃至全国市场的轰动。看到这个户型的第一眼,就有着明显不同的尺度感,居住体验感更是非常非常强。

   

  约208㎡户型平面图△

  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它的亮点:

  私梯入户+入户花园

  私梯入户,约5㎡的独立入户电梯厅,与同层另一户没有动线交集,形成“一梯一户”的归家效果,乘梯成为一种尊贵享受,不仅得房率高,还能提升入户的私密性和舒适度。

  除了尊贵的仪式感外,此处与之相配的选用国际一线品牌奥的斯电梯、飞利浦指纹锁以及国内一线品牌步阳装甲子母门,彰显项目高端品质。

 

  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约80㎡LDKG客餐一体化设计

  该户型采用客餐厅一体设计,南北通透,南北同宽。客厅连接南向阳台,餐厅连接北向露台,整体面积达到了80多平米。

  南向客厅面积约31㎡,开间5.55米,大尺度的开间可以实现更好的视野与采光。整体沙发背景墙长度达到5.6米,通常可以放置4人位大沙发。

 

  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270度环幕+酒店式落地窗

  景观、采光是大平层豪宅的主要考虑因素,好风景胜于一切。所以该户型设计270度环幕采光和酒店式豪华落地窗设置。

  窗户用的是市面上品质最高的88系列系统窗,而市面上大多采用普通的65系列铝合金窗。

  阳台做到了2.4米的大尺度,开间8.35米,仅阳台就足足有20平米。同时这个阳台在产权上属于半封闭阳台,赠送了10平米的面积。

  为了保证阳台的品质和美观性,志远名著为业主配备了世界一线品牌日立中央空调,让阳台空间完全释放。

 

  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阳光儿童房,更多健康陪伴

  阳台连接南向儿童房,考虑到孩子的成长最需要阳光,将孩子的起居、学习设置在此,功能布局齐全。

 

  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三段式干湿分离卫生间

  采用三段式干湿分离的设计,淋浴、入厕、洗漱功能分区,干净卫生。

 

  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北向书房,翰墨书香

  整个书房开间3米进深4.2米,房间明亮宽敞,尺度合理,可以作为主人的禅房修身养性场所,也可作为茶室以茶会友,这样的多功能房间让您的生活增加更多乐趣。

 

  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近40㎡豪华主卧套房,星级酒店般享受

  主卧套房小家化,独立男女主人衣帽区、独立卫浴间,功能完备,面宽达3.9M,整个面积达到近40㎡,尺度感做得相当到位。如此宽阔的空间,躺在浴缸里,看看书品品红酒,想想就很惬意。

 

  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4.95m开间餐厅+赠送约8㎡观景露台

  餐厅一直是恒信户型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恒信对于餐厅的理解,对外彰显了主人的热情好客,对内则体现了家族的人丁兴旺。餐厅开间达到了4.95米,可以放置一个1.5米的大圆桌,寓意圆圆满满。

  餐厅北侧赠送8平米的观景露台,从露台向外看去是整个小区的东西景观轴,社区文化公园尽收眼底,向东北方面看也能够看到未来的张面河自然景观。

 

  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U型厨房设计,烹饪动线更合理

  厨房采用的是最适宜的U型操作台设计,三面操作台,而志远名著的厨房可以实现四面操作台,更加实用,方正明亮,让“取、洗、切、炒”烹饪动线一气呵成,更加流畅。

  交付时还赠送了世界一线品牌霍尼韦尔全热交换新风,安置在厨房上方,随时保障室内空气的清新。

 

  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长辈房套房设计,三代同堂互不打扰

  长辈房开间3.7米,进深6.3米,整体尺度很开阔;南向为父母打造了一个休憩的平台可供父母喝茶看书或者晒太阳;为了方便父母平时洗漱方便,志远名著特地配置了独立的卫生间,人性化的设计使品质生活更加便利。

 

  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对于豪宅品质的重视不止是内,外也是同理。领略了恒信·志远名著户型的诱人魅力,我们再来感受下项目的社区配套。

  志远名著引领六好住宅八大配套体系,为业主打造品质更高、生活更便利的健康社区,让业主不出社区即可满足不同年龄段的不同需求。

  规划设计

  国内知名规划设计公司

  青岛沿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建于1979年,是建筑工程甲级资质设计单位。常年与万达地产、招商地产、万科地产、海尔地产等大型地产公司进行战略合作。

  主要经济技术指标:总用地65196㎡,容积率2.9,住宅区容积率2.1,总建面25.7万㎡,地上建筑面积18.9万㎡,绿地率30.02%,共规划17栋住宅楼,2栋商业楼,总户数429户,车位1082个。

 

  鸟瞰图△

  对标世界级豪宅立面 潍坊地标豪宅

  志远名著在外立面在设计中,对标国际顶级豪宅,经过数十次的反复修改而最终呈现在您面前。志远名著采用石材+铝板的现代建筑风格,尊崇与仪式感,细微中见优雅。

 

  效果图△

  归家仪式动线

  首层入户大堂、地库入户大堂均为奢华精装配置,凸显豪华的空间感,车库有着约4米的层高,住在这里,从外到内,每一处都是视觉享受。

 

  效果图△

  景观绿化

  内部景观设计上,以中式的造园手法,融合张面河景观玉带环腰之势,打造人杰地灵的林中院落,将河之通透、林之静谧、院之幽深打造的淋漓尽致。同时打造了诗经九巷景观,每一个组团都赋予传统文化的韵味,多处水景的运用增加景观灵动性,使小区住宅环境更加具有层次感,并增添静中有动的乐趣。

 

  效果图△

  建筑用材

  为了让居住体验备受尊崇,恒信·志远名著还采用超高品质交付标准,项目荟萃奥的斯电梯、步阳钢木装甲门、飞利浦指纹锁、日立中央空调、霍尼韦尔新风系统、西门子开关、沁园净水器、定制系统窗等品牌硬件,几乎全屋都是顶级品牌,打造方寸即名贵的生活质感。

  建筑质量

  志远名著由山东寿光第一建筑有限公司承建,寿光一建是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建材生产、现代物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是山东省建筑业企业综合实力30强企业,其先后创出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二十多项,近年来先后创出省、市级精品及优良工程、优质结构工程450余项。

  社区配套

  八大生活配套——社区会客厅、社区服务亭、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康养配套、智能配套、社区文化公园,让业主不出小区即可享受完整生活配套。

  业主服务

  恒信物业是围绕集团房地产开发,以开展售后服务为主,在全国承接多个大型商业及住宅项目,被评为国家AAA级信用企业,“客户满意度5星”企业称号。恒信物业以打造秩序管家、园林管家、清洁管家、工程管家、亲情管家等“五大管家”为己任,专业服务人员24小时待命,为每位业主提供最“贴心”的物业服务。

 

  实景拍摄△

  恒信集团深耕潍坊市场,不断发现、理解和顺应客户的需求及其变化,恒信的产品创新能力有着时间大局观和空间大局观,打造出了一大批优秀产品,每一处名筑系产品皆为城市封面。

  这样的综合质素,足以支撑打造一个高端豪宅项目!恒信·志远名著之于潍坊,宛如汤臣一品之于上海、深圳湾一号之于深圳!

  地址:中国·潍坊·高新&张面河畔·志远路与宝通街交口南(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