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匠心筑梦 质赢未来 潍柴雷沃重工2022“质量年”全面启动

2022-02-21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  从“制造”迈向“质造”,2月18日,以“匠心筑梦,质赢未来”为主题的潍柴雷沃重工2022质量年启动会在潍坊召开。

 

  把质量升级作为推动中国农机产业提档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打造中国农机质量标杆,启动会上潍柴雷沃重工宣贯了2022年质量年方案,明确了质量建设工作目标,发布了产品质量提升规划。研发、采购、制造各价值链环节负责人分别作质量提升承诺发言。

 

  进入2022年,潍柴雷沃重工将以质量年建设为契机,积极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 强化全员质量意识,多措并举推动产品实物质量升级,打造产品质量核心竞争力。启动会前,潍柴雷沃重工还组织公司员工开展了质量年万人签名活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