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雷沃拖拉机亮相墨西哥农业农机展

2021-12-23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第26届墨西哥农业农机展在墨西哥中部城市瓜纳华托盛装开幕。此次博览会由墨西哥农业部、北美农机协会联合举办,是北美及拉丁美洲地区最大的农业农机展。潍柴雷沃重工作为唯一的中国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

  为充分展现国际化形象,今年潍柴雷沃重工展出了25马力-220马力的雷沃拖拉机系列产品,凭借新颖的外观设计和超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农场主的驻足参观洽谈。

  奇瓦瓦的农场主Loewen Gerhard说:“我们家有300亩苹果园,已经购买了4台雷沃果园型拖拉机,该机型非常低矮,轮距满外1.35米,非常适合果园作业,展会结束后还要购买4台代替更多的人工,每年可节省人工成本15000美元,能够帮助更多的果园主实现增收。”

  展会上,雷沃TR2204拖拉机也成功吸引了很多大农场主,该机型配备上柴220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配备卡拉罗前桥,唐纳森空滤器、德国LUCK离合器和格拉默座椅,来自南下加利福尼亚州的农场主Carlos Jose说:“我对这台拖拉机非常感兴趣,因为核心零部件非常可靠,还带有液晶显示屏可以随时观察后面的机具作业,与其他产品相比可以每年帮我节省成本50000美元。”

  为拓展拉美市场,近年来雷沃拖拉机产品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同时多次派出市场人员对墨西哥农业进行实地考察,对现有产品进行商改,使产品更加适应当地市场需求。同时,潍柴雷沃重工还定期对服务商进行培训,帮助经销商提升服务能力,持续为墨西哥当地农业发展提供智能装备支撑。(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