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农商银行:“居民信用贷”为客户分忧

2021-11-29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关键时刻,还是得潍坊农商银行!能住上新房子还得感谢潍坊农商银行的帮助!潍坊农商银行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滨海区大家洼街道袁先生激动的说。

  原来,今年7月份,袁先生所在的村庄拆迁房交房,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村民反映缺少资金装修问题,潍坊农商银行海源支行行长、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与村支部书记进行了对接,表示可以为该村村民提供信用贷款支持,帮助解决村民装修难题。该村村民袁先生长期在外打工,交房后家中积蓄已所剩不多,如何解决新房装修问题一时袁先生犯了难。自己租的房子即将到期,不装修就没房子居住。看到村支部书记在村庄微信群内发布的农商银行贷款信息后,袁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电话联系了客户经理,问道:“现在找担保人很难,我也没有抵押物,这样可以贷款吗?”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手持移动PAD上门进行考察、收集资料,当天就为袁先生发放居民信用贷款15万元,帮助解决了装修资金难题。

  据了解,潍坊农商银行“居民信用贷”是针对当地农村居民、城镇居民、个体工商户推出的一项无抵押、无担保的纯信用贷款,额度高、利率低、放款快,秒出额度、循环使用、随用随贷。为解决辖区居民资金需求,潍坊农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深入开展整村授信、网格化营销,为辖区居民送资金、送服务上门,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积极打造社区居民心中的暖银行、快银行。(通讯员  尹国强 孙胜国)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