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潍坊分行供应链保理业务实现新突破

2020-06-29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近日,记者从工行潍坊分行获悉,该行以某全球领先5G通讯技术供应商为核心企业,成功为其上游民营企业客户发放供应链项下国内保理4.5亿元,有力支持了制造业民营企业发展,开启了该行供应链业务发展新篇章。

  在大数据科技金融时代,供应链融资业务是精准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产业升级发展的重要产品。工商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响应落实国家、监管部门大力发展数字金融号召,高度重视依托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通过优质金融产品和创新服务手段,全力做好供应链核心企业及上下游客户的金融服务保障。近期,该行在走访辖内客户过程中,了解到企业存在优化应收账款业务需求,立即成立专业服务团队,多次上门分析企业结算模式,制定了以供应链金融为主的一揽子综合服务方案,并成功为链上企业高效发放融资4.5亿元,优质高效服务得到了客户满意评价。

  下一步工行潍坊分行将继续落实好国家、监管部门数字金融高质量发展要求,通过做大做强供应链融资业务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产业转型升级,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行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