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潍坊分行成功办理首笔供应链项下付款票据通业务

2020-06-29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响应落实国家、监管部门大力发展数字金融号召,高度重视依托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通过优质金融产品和创新服务手段,全力做好供应链核心企业及上下游客户的金融服务保障。近日,该行成功为辖内某核心供应链企业办理了全省工行系统首笔供应链项下付款票据通业务,实现了银行承兑汇票从签发到贴现的自动办理,贴现资金的快速到位解去企业生产经营的燃眉之急,受到企业好评。

  供应链项下付款票据通业务,是工商银行以核心供应链条上的企业,作为收款人自动签收并贴现的一种票据创新产品,专为大型优质核心供应链企业提供的一种票据服务。特点是自动签收并贴现,具有审批效率高、贴现利率优惠的特点。近日,该行在客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辖内某核心供应链企业存在银行承兑汇票付款计划,该行结合企业实际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全力为客户提供从银行承兑汇票签发到贴现的自动办理、高效服务,贴现资金的快速到位解去了企业生产经营的燃眉之急。

  付款票据通产品的落地,标志着该行银行承兑汇票从签发到贴现的自动办理,打通了贴现业务的最后一公里,便捷了银行与企业合作的渠道,为下步继续深入做好供应链企业金融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